星热点:暗黑者罗飞是谁演的 扮演者郭京飞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8:5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暗黑者罗飞是谁演的 扮演者郭京飞个人资料介绍 郭京飞,中国话剧及影视演员,曾主演《龙门镖局》、《我们这拨人》《营盘镇警事》、《大男当婚》、《那样芬芳》、《和空姐一起

暗黑者罗飞是谁演的 扮演者郭京飞个人资料介绍

   郭京飞,中国话剧及影视演员,曾主演《龙门镖局》、《我们这拨人》《营盘镇警事》、《大男当婚》、《那样芬芳》、《和空姐一起的日子》、《防火墙5788》《假如生活欺骗了你》等热门电视剧,以及《牛虻》、《终局》、《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21克拉》、《鹿鼎记》等经典话剧。曾获“佐临话剧艺术奖”“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话剧“金狮奖”等奖项。

暗黑者罗飞是谁演的 扮演者郭京飞个人资料介绍

 

  刚过而立之年,事业如日中天时,郭京飞却立言明志:“我不再演莫小宝了。”作为郭京飞最深入人心的代表作,《武林外传》迄今已在全国连轴转似的巡演了200多场。他渐感身心疲惫。“30岁的我,不想再被困在这些风格单一、意味重复、缺乏创造的角色里,我需要跳出来,来个蜕变,去创造更多更新的角色,去寻求更广阔的表演空间。”郭京飞是个爱琢磨的人,在这个被编剧宁财神称之为“天才”的演员看来,演戏更需要学养。“表演拼到最后,不是拼技巧,拼的是对戏和人物的理解,对角色的解读要有自己的观点,对剧本的揣摩要有自己的见地,对人物的塑造要有自己的角度。”他还一直记着陈明正老师的教导:“不管是什么样的戏,首先要好看。只有有了观众,戏剧才有存在的价值。”

  郭京飞始终认为,工作并不是为了名利。闲暇之余,他喜欢弹弹吉他唱唱歌,喜欢画色彩浓烈的水彩画,喜欢看艰深难懂的哲学书,喜欢陪着妻子看电视。他常说:“经济上过得去就可以了,我不会单纯为了钱去接电视剧。我的兴趣喜好在哪,我就去干啥。”

  “我不会离开话剧的舞台!”———这就是这个有点深沉、有点固执的年轻人最最坚持的一句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