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盘点娱乐圈为艺术献身的男星 《朝5晚9》萝莉由希竟是男扮女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6:39: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马天宇最近的一次扮女装是在电视剧《古剑奇谭》里,光看这张脸,男扮女装扮得如此无违和感,着实让人赞叹。 其实,马天宇是典型的男生女相,她扮

  马天宇最近的一次扮女装是在电视剧《古剑奇谭》里,光看这张脸,男扮女装扮得如此无违和感,着实让人赞叹。

  盘点娱乐圈为艺术献身的男星 《朝5晚9》萝莉竟是男扮女装

  其实,马天宇是典型的男生女相,她扮女装可不是头一回了。不管是古装的假发套,还是现代的齐刘海黑长直,他都驾驭得很好。2012年他在MV《亲爱的,你在哪里》中的造型更是让人惊艳不已。

  盘点娱乐圈为艺术献身的男星 《朝5晚9》萝莉竟是男扮女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朝5晚9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