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罗志祥《够了》MV被指抄袭权志龙,罗志祥权志龙MV细节对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4:26: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罗志祥新歌《够了》发布上线,上线后却遭遇了网友们的质疑。不少网友表示罗志祥新歌MV的某些细节和权志龙MV的细节相似,并指责是罗志祥抄袭了权志龙。

 罗志祥《够了》MV被指抄袭权志龙,罗志祥权志龙MV细节对比

  之前,罗志祥之前在参加了《极限挑战》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好评,但近日他却遭到了网友们的质疑,究竟怎么回事大家一起来看下吧!10月26日,罗志祥被疑抄袭权志龙,本来罗志祥的新歌《够了》就是在唱网络霸凌,结果罗志祥因为这歌涉嫌抄袭权志龙MV,反而遭到了网络霸凌。网友例举出两首歌的MV细节,力图证实抄袭是板上钉钉,罗志祥在《极限挑战》的好评价要被败光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