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黑历史曝光 整容堕胎毁三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4:08: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作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从情景剧起步,逐渐走上大银幕,事业上的不断成功带来的是毁誉参半,尤其是其现在越来越大胆的作风,更是为人诟病。

 杨紫黑历史曝光  整容堕胎毁三观  著名童星杨紫自拍撞脸杨幂,其五官与小时候大不相同。有网友便怀疑杨紫是否整容了。对于杨紫整容和杨紫怀孕为男朋友堕胎的传闻一直被网友们在微博上津津乐道。但是这些传闻是真的吗?杨紫真的整容并且还为了富二代男友前去堕胎?网友们表示三观尽毁!

 杨紫黑历史曝光  整容堕胎毁三观  之所以会有这么多人认为杨紫整容了,是因为大家都是从小看着杨紫长大的,因为杨紫长大之后脸型变化明显,便被很多人误以为杨紫前去整容了。但事实上,杨紫称自己虽然能理解整容的行为,但自己并不会去整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