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曝韩国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 金泰熙秀智纷纷躺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13:13: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Echannel综艺《勇敢的记者们3》爆料称“顶级明星A小姐与公开的恋人B君有了孩子,并为了他堕胎”。

 曝韩国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 金泰熙秀智纷纷躺枪

  记者爆料两位韩国顶级明星的恋情

  金记者还表示:“A小姐去医院的时候都是自己,没有经纪人或者男朋友陪同。但是A小姐和B君不同,她以前从没有过公开恋爱的经历,这是第一次,但偏偏遇到了一个坏男人。”此外,记者还表示,二人现在仍在交往。

 曝韩国顶级女星为大咖男友堕胎 金泰熙秀智纷纷躺枪

  记者称顶级女星为男友堕胎

  对于这个爆料,网友议论纷纷,金泰熙与Rain、秀智与李敏镐、申敏儿和金宇彬等明星情侣都纷纷躺枪,甚至还有人猜测为雪莉与崔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