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难见真情! ”诈捐门“事件持续发酵 热巴发文力挺杨幂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1 09:33: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杨幂”诈捐门“事件被曝出之后,杨幂的形象受到了极大的影响,一时间许多矛头都纷纷指向她,舆论的焦点也瞬间把杨幂吞没,杨幂多年来建立起来的热心公益的形象眼看就要崩塌了。此事爆出之后,许多明星都巴不得与杨幂撇清关系,但是迪丽热巴却发文力挺杨幂。

  大家都知道,迪丽热巴是杨幂的嘉行工作室旗下的艺人,一直以来都被杨幂给予了许多优质的资源,可以说,迪丽热巴能红起来,其实完全离不开杨幂的栽培。

  她们即是老板与员工的关系,又是好姐妹的关系。

  迪丽热巴为人性格耿直,大大咧咧,此次她为杨幂站队,令大家十分感动,真是患难见真情啊!~

  希望我们的小热巴能和大幂幂一直这么好下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诈捐门杨幂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