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颖很少晒老婆陈若仪照片 原因竟然是这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5:5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都说林志颖很少晒老婆的照片,翻看他的微博,看到最多的就是他的三个宝贝儿子Kimi,Jenson和Kyson,以前偶尔发张老婆的照片,还是个背影照,现在好些了,林志颖偶尔也晒老婆陈若仪侧颜照了。有人说是因为她老婆颜值问题,要不然三个儿子长得更帅。

 林志颖很少晒老婆陈若仪照片 原因竟然是这样

  林志颖小儿子

 林志颖很少晒老婆陈若仪照片 原因竟然是这样

  Kimi和妈妈陈若仪

  陈若仪,1984年出生于台湾,模特、演员。有“小林志玲”之称,想想就知道身材一定很好,颜值肯定不用说的。

  作为演员,至今为止,她的作品并不多,参演偶像剧《东方茱丽叶》,还有陈小春的MV《离不开你》和杜德伟的MV《嫁给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