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母亲自杀,父亲弃家,弟弟被抢,北漂数年,如今变身大明星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4:03: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天宇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的一个小村里度过了童年及少年时代。他的成长经历比较坎坷:在他5岁那年的中秋月圆之夜永远地失去了母亲。他的父亲也从此负债远走他乡,他是和两个姐姐跟着年迈的爷爷奶奶长大的,他从小吃了很多苦,为了生计尚未成年的他就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北漂去打工。
  喂,你看他像不像一条狗?

 母亲自杀,父亲弃家,弟弟被抢,北漂数年,如今变身大明星

 

  马天宇的家,06年拍摄

  对马天宇的路转粉是因为知道了他的身世。

  1986年7月12日,马天宇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武城县,并在那里度过了童年及少年时代。

 母亲自杀,父亲弃家,弟弟被抢,北漂数年,如今变身大明星

  马天宇少年时照片

  小时候家徒四壁,年纪很小的时候,他就不得不帮衬着家里做农活,连挖粪坑也做过。5岁那年,生病的妈妈吃了他买的药后就睡了。当时他跟妈妈睡在一起,早上醒来才发现搂着的妈妈身体已经冰凉。由于妈妈自杀那天是中秋节,自那以后他也再没过过中秋节。

  母亲去世,酗酒的父亲也远走他乡,留下了一屁股债。

  偾主找上门,把值钱的东西拿走的同时 ,还把马天宇的弟弟抱走了,自此马天宇再也没有见过这个记忆中的弟弟。此后,年幼的马天宇和姐姐跟着爷爷奶奶相依为命,但爷爷年级大了,懂事的马天宇承担了家里的所有重活,但这样还不够,哪里有钱供两个人上学,姐姐把上学的机会给了马天宇。但3块钱难倒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