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丁彦雨航个人资料,丁彦雨航身高、年薪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2:20: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CBA新赛季的开赛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各省球队的海选赛在火热的进行中。据消息,东高速男篮正在对球队的体系做着最后的打磨,队中国手丁彦雨航和睢冉也已经归队。

 丁彦雨航个人资料,丁彦雨航身高、年薪曝光

  近日,有消息称中国男篮国家队的丁彦雨航在近日回归山东高速男篮,将全力为CBA新赛季做准备。丁彦雨航在08年时就加入了山东黄金青年队,在2014年时被征召进入2014年男篮国家队。下面大家一起了解下丁彦雨航的资料吧!

  丁彦雨航,1993年8月20日出生于新疆克拉玛依市,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小前锋,效力于山东高速男篮。

  2008年,丁彦雨航被推荐加盟山东黄金青年队,2011新赛季代表山东黄金男篮出现在CBA赛场上,是山东男篮重点培养对象。2012-2013赛季表现出色,逐渐担当起球队领袖角色,并率队打进总决赛。作为一名90后的新生代,在俱乐部的表现打动了宫鲁鸣教练,被征召进入2014年男篮国家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丁彦雨航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