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反派“江玉燕”是要复出?碰上baby更是完胜!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1 02:13: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对于80,90后来说,在他们的记忆中总是有着很多经典的电视剧,而剧中的那些演员比起现在的这些人工美女真的是不止一点的差距,而今天汇姐要说的就是一位最美反派哦~她就是在《小鱼儿与花无缺》饰演江玉燕的杨雪!

  说起杨雪,估计大家印象应该很深刻,毕竟她饰演的江玉燕也是深入人心,不过就在她当红的时候却选择了嫁为人妻,和现任老公赵海一起步入了婚姻殿堂,如今的她也早已38岁,女儿也已经8岁了!

  不过就在前段时间“消失”许久的杨雪参加了某时装周,从她的近照来看,已经38岁的她并没有多大的变化,身穿白色西装,下身搭配了一条白纱裙,很是有气质,这样的她也是成为了全场的焦点!

  就是不知道作为实力派的杨雪什么时候可以复出呢?网友们可是非常期待,而对于她的这次近照,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姐姐是不是要复出了?”“甩人工美女几条街!”

  而除去妆容之后,杨雪的素颜也是很有看头,在私下杨雪更是经常晒自己的素颜,虽然没有妆后那么惊艳,但也证明了是纯天然的!不过素颜下的她皮肤暗沉,眼袋黑眼圈也很明显,却是非常接地气,比起某些明星的伪素颜真的是好太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