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情深深雨濛濛》演员阵容曝光,王凯饰演尔豪粉丝炸开锅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00:11: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微博爆料《新情深深雨濛濛》将要开拍了,并还曝出了演员们的主阵容。而在名单中赵丽颖王凯的名字赫然在列,瞬间粉丝们都炸开锅了。

 《新情深深雨濛濛》演员阵容曝光,王凯饰演尔豪粉丝炸开锅

  据爆料,近日电视剧《新情深深雨蒙蒙》的演员们已经定下了,在曝光的这组名单中王凯和赵丽颖赫然在列。据了解,赵丽颖将饰演依萍,王凯饰演尓豪,而如萍由王晓晨饰演,张若昀饰演杜飞,张睿饰演书桓,雪姨王琳还是雪姨。这个角色表引来很大争议,而赵丽颖的粉丝很愤怒:“假到不行了!老是拿我家颖宝溜粉……我们不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