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剧《西部世界》第2季新增5个循环角色 冈本多绪加盟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1 00:01: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冈本多绪、茱莉亚·琼斯、祐真琪琪

  

扎恩·迈克拉农

  

Martin Sensmeier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西部世界》第2季新增5个循环角色:冈本多绪(《金刚狼2》《蝙蝠侠大战超人》)饰演Hanaryo,祐真琪琪(《迷失太空》《英雄:重生》)饰演Sakura,茱莉亚·琼斯(《暮光之城3/4》《猎凶风河谷》)饰演Kohana,扎恩·迈克拉农(《西镇警魂》《冰血暴》)饰演Akecheta,此外在第1季已经出现的Martin Sensmeier将继续饰演一位本土战士。

  Akecheta一角已在预告中出现,其他四个角色的具体信息未知。

  埃文·蕾切尔·伍德、桑迪·牛顿、詹姆斯·麦斯登、杰弗里·怀特、艾德·哈里斯、本·巴恩斯、泰莎·汤普森等主演,4月22日开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