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到晕倒!杨幂公公刘丹新剧中展现神级演技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0 22:02: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中刘丹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情景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造就出不少屏幕情侣,当中“熊尚善”滕丽名同“潮伟”袁文杰的感情线备受关注。谁知道近日播出的一集中,滕丽名惊觉袁文杰一直说谎,对方并不是自己等了20年的最爱“金城武”,加上“金城武”原来已经离世,深受打击的滕丽名最终玩失踪避世,剧情可谓峰回路转!

  那集令观众看到很心塞,剧情讲到身为“熊尚善”爸爸的刘丹,同“熊尚善”团聚没多久,女儿就因为受情伤、再度不辞而别,令他非常难过,之后他去找“潮伟”算账。不少观众看到这幕都替刘丹感到难过,原本以为一家人可以开开心心生活,谁知又要失去女儿,作为爸爸的他一定承受不了。

  刘丹剧中展现神级演技,完美演绎悲痛情绪。他去找“潮伟”算账时热泪盈眶质问对方为什么不一直瞒着“熊尚善”,加上伤心得在屋里晕倒那一幕,让观众隔着屏幕都感同身受,完全感受到那种痛心的感觉。刘丹也被大赞演技好又有感情,即使没有流眼泪都表达出悲伤的情绪,果然是老戏骨!不少网友也认为,演戏不只是夸张地表达情感,反而要识得拿捏、演得恰到好处,一班小生花旦真的要向刘丹这类老戏骨学点东西啦。

  刘丹是TVB“金牌绿叶”,曾有《上海滩》《刑事侦缉档案》《洛神》等代表作,更曾在《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中四次饰演“洪七公”,今年已经74岁了。同时,他也是刘恺威的父亲、杨幂的公公。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