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用4万元的手机壳 唐嫣晒照被疑炫富遭网友骂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21:28: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报道,内地女星唐嫣最近电视剧作品《锦绣未央》收视成绩亮眼,又在33岁生日当天认爱罗晋,就在事业、爱情双收之际,负面舆论悄悄找上门。

 用4万元的手机壳 唐嫣晒照被疑炫富遭网友骂翻

  唐嫣

  她近日因为一个手机壳被网友骂翻,原来这个手机壳不平凡,一个要价人民币40000元左右,秀天价手机壳被认为是炫富,她目前已经删掉了照片。

 用4万元的手机壳 唐嫣晒照被疑炫富遭网友骂翻

  唐嫣微博截图

  唐嫣几天前在微博、Instagram上都PO出某品牌推出的行李箱款式手机壳,14日与男友出现在机场时,粉丝发现她已经装上使用,据报道,这个手机壳在内地最便宜要人民币9000元,最贵可以卖到人民币42000元,昂贵价格让网友都傻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