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扮演者是谁? 黄圣池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0 20:11: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新版《泡沫之夏》正在热播中,很多看剧的小伙伴们都相当好奇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扮演者是谁?因为不论演技的话这个新版的洛熙还是更让人喜欢的,毕竟这个洛熙在外形上更加符合这个年纪的洛熙,那么到底这个人是谁呢?

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扮演者是谁

新版《泡沫之夏》洛熙扮演者是谁

  据悉,新版《泡沫之夏》洛熙的扮演者是演员黄圣池,他是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对于黄圣池可能很多人都没有什么影响,但是如果你看过在早前爱奇艺的《大牌对王牌》的综艺节目的话,你就会知道原来这就是之前那个节目的主持人,也是因为这个节目让黄圣池的主持生涯开启了。

《浪花一朵朵》

《浪花一朵朵》

  但是才能够黄圣池的专业来看的话,其实黄圣池更适合当演员,所以后面黄圣池也在《旋风少女第二季》、《浪花一朵朵》中有出演。这两部电视剧并没有让很多人关注到黄圣池,但是当新版《泡沫之夏》播出之后,很多人都注意到了饰演洛熙的男孩,所以说新版《泡沫之夏》洛熙让很多人知道了演员黄圣池。

  很多人对于黄圣池可能不是很了解,但是从黄圣池出演的这些作品中我们可以知道黄圣池是一个拥有完美身材以及极强的运动天赋的人,在很多时候黄圣池都是阳光运动的风格,在饰演角色的过程中也能很好的表达出角色需要的感觉。

阳光下肆意欢歌的风云学长

阳光下肆意欢歌的风云学长

  这一次在新版《泡沫之夏》中饰演的洛熙也是在一开场就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因为在洛熙的这个角色定位就是阳光下肆意欢歌的风云学长,也是黑夜里寂寞阴郁的孤傲少年。这样的一个人物让很多人感觉到神秘,也因为自己从小被抛弃的原因所以自己会极度没有安全感,在这样的情况下会善于伪装自己,但是在同类人夏沫面前会更加自然的表达自己。

  总的来说其实黄圣池的表现还是相当不错的,至少外形适合,演技有待考量。如果你也喜欢的话,那么就一起追下去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