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是证人》全球首映礼,于正大赞杨幂本色出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6:3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电影《我是证人》明天就要全国公映了,日前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导演安相勋及杨幂鹿晗等主创集体亮相。在首映礼现场刘亦菲邓超等人也到场助阵,明星们试走盲道,切身感受“

 《我是证人》全球首映礼,于正大赞杨幂本色出演

  日前,电影《我是证人》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到场的除了主创杨幂鹿晗等人,更有邓超刘亦菲等人到场助阵。而在昨晚于正看完《我是证人》,在微博上夸赞杨幂是个好演员,而杨幂的粉丝也感谢于正的慧眼识珠,谢谢当年于正邀请杨幂演“晴川”,《宫》之后的杨幂一夜爆红,紧接着杨幂开始马不停蹄的拍戏,如今终于混成电影咖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