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依霖毁约第一人怎么回事?为什么毁约?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0 15:47: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依霖毁约第一人,当其他明星都在默默忍受真人秀为收视率无下限折磨或搞笑时,唯有女汉子谢依霖第一个提出了解约。你不得不佩服Hold住姐的勇气,谢依霖毁约第一人来龙去脉到底为何,各位看官且听我说。

谢依霖被虐哭

  青海卫视每周六晚22:00播出的《我是传奇》被证实节目艺人谢依霖曾因节目难度太大毁约,成内地真人秀第一位毁约的嘉宾,究其原因,无非是艺人对酬劳和节目效果不满意。最后导演组临时提高她的出场费才能得以继续。综艺节目艺人不再逆来顺受,这也给愈演愈烈的第四季度真人秀虐星潮敲了警钟。

  据了解,《我是传奇》设置奇葩任务,要求谢依霖、missa霏、谢彬彬和李学庆与鸡同居连续7天,吃喝拉撒在一起,录制第一天“hold住姐”谢依霖就表示宁愿赔钱也要退赛,最后导演组临时提高她的出场费才能得以继续。

谢依霖我是传奇

  谢依霖的床边就有50只鸡乱窜、鸡虱子横飞、房间内恶臭难闻,还得做好患禽流感的准备,于是一向以女汉子形象示人的谢依霖也当场抱头痛哭。而青海卫视真人秀为了收视率虐待明星没底线,李学庆更发表微博称:永远不会忘记这段与鸡同眠的日子!missA霏更吐糟比韩国综艺节目更苦!可想而知这段经历是有多深刻!你能想象hold住姐居然被虐到哭吗?

  节目组要求嘉宾上交手机和零食,还设置24小时、360度无死角监控,对嘉宾作弊严防死守,发挥女汉子本色。但她狂吐槽节目组称,“他们不是人,太变态了,后悔参加这个节目”。

  面对质疑,《我是传奇》电视制作人程欢也叫屈,“受众口味需求是第四季度节目重口味虐星的主要原因,而在提前告知录制实情的前提下,艺人临时毁约,对节目组来说实属无奈,”

谢依霖李学庆

  据圈内人陈淦称,谢依霖若毁约将要负担巨额赔偿,而“耍大牌”的负面影响更是不可避免,陈淦还透露,在电视圈,艺人参加综艺节目,除非万不得已,基本上都不会毁约。此前,《我是传奇》首期嘉宾保剑锋也曾因衣服和床单数次被牛屎溅脏而愤然离场,但经过沟通,最终配合完成了7天录制。

  《小时代》系列电影让“HOLD住姐”谢依霖人气暴涨。HOLD住姐总是以谐星的形象示人,她的搞笑天赋观众早已有目共睹。在她看来,身为演员,“被需要”是件幸福的事,她也想多尝试不同风格的类型片,比如年代戏。

  日前,名气越来越大的谢依霖,以为嫌弃青海卫视的真人秀节目难度太大而选择毁约成为内地毁约第一。正所谓人红是非多,hold姐谢依霖整容前后的照片又被网友挖出!

谢依霖整容前后

谢依霖整容

  谢依霖毁约第一人,谁也不希望毁约,谁也不想背上耍大牌的黑锅,但如果真人秀为了收视率恶意设计艰难环节项目,这是有悖真人秀初中的。但我们也要感谢谢依霖毁约第一人,正是因为有她,才有更好的真人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