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EXO上海演唱会粉丝遭保安暴力殴打,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5:33: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该活动的主办发ACC华夏慈辉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关于歌迷向主办方反映的10月24日演唱会事件,现作出如下说明,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同时主办方、

  该活动的主办发ACC华夏慈辉也对此事作出了回应:关于歌迷向主办方反映的“10月24日演唱会事件”,现作出如下说明,此事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同时主办方、保安公司、场地方三方共同协助警方调查工作,事件调查完后会给所有歌迷和支持acc的朋友们一个满意的答复。

  该事件曝光之后,粉丝们纷纷表示愤慨,“我们花钱是去看爱豆的不是去讨打的!”“希望给出公正的处理!”“以后谁敢去看演唱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EXO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