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静初多少钱一晚 床戏?女明星被开价陪睡盘点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0 13:33: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静初多少钱一晚?娱乐圈潜规则已经不是秘密,只是张静初面对高价陪酒的事一口拒绝,这也成为了一段佳话。

张静初多少钱一晚?

张静初多少钱一晚?

  早前,传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一晚一千万,居然能出这么高的价格,面对金钱张静初还是毫不犹豫的拒绝了,成为圈内的佳话,不过明星陪酒是常有的事情,为了新戏不得不这么干,否则你就无法出演女一号。

曾被开价一晚一千万

曾被开价一晚一千万

  当时在成都宣传新片《迷城》的川籍导演章家瑞,被记者问及金巧巧手机短信引发的女星陪酒话题时,坦言这是普遍现象,“不只发生在影视圈”。他更举例说,自己与张静初在一次合作时,曾遭遇投资方点名要张静初陪酒的尴尬。

  前不久,一组一线女星惹人遐想的陪酒照传遍了整个网络,平日里风光无限高高在上的女明星们,也有在酒桌上被人勾肩搭背搂腰摸脸的“龌龊”时刻。近日,一份港台女星的陪酒价格表又新鲜出炉,想让这些美女明星们陪吃陪喝,看你能不能出的起这个价格。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125万

  连续几次取待林志玲成功主持央视各大晚会的吴佩慈,人气看涨,身价也水涨船高,迅速攀升到港台第一女星陪饭身价。吴佩慈如此受富翁邀请去饭局吃喝,主要来自两个原因,其一就是成功的炒作,利用顶替林志玲主持央视老大哥的晚会大做文章。其二、当然还有她的模特身材,以及歌手、演员、模特、主持四种身份,在各大领域都有不错的成绩,饭局第一宠也非虚名。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80万

  据悉,林志玲曾有人出到250万,不过“坠马事件”之后,身价降到80万。眼看竞争对手的饭局价格超出自己近一倍。急得近乎“发狂”的嗲妹妹林志玲又如何容得下对方如此嚣张的价格。难怪做客某电视节目时公开向富翁发出陪饭邀请涵,抬高饭局价格,只要谁愿意出价500万,就会接受前往。金钱面前,林志玲还不忘保持纯真本色,表示500万的饭局会全部捐献出去。

萧蔷

萧蔷

  萧蔷 50万

  如果早十年,富翁邀请的饭局第一宠非萧蔷莫属,一度占据台湾第一美女称呼的萧蔷。只是芳华易去容颜易老,已过40的萧大美女当然无法和风华正茂的林志玲比较。陪饭价格随着岁月的无情而跌价,摧毁那曾经让台湾每个男人都想和她上床的女人,多少让喜欢她的粉丝唏嘘。

徐熙娣

徐熙娣

  徐熙娣 45万

  这位已为人母的女星,还如此受两岸三地的富翁喜欢,自身魅力为自己加分不少。小S独特的主持,夸张的动作是成名的武器,口齿伶俐、能掌控大局,并巧妙地将无厘头搞笑耍宝发扬光大,也是小S率真性格的体现,更是她广受粉丝追捧的根本原因,在这些粉丝当中隐藏不少富翁也有可能。

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38万

  陪富翁吃一餐38万,这个价格对于女星来说是不高不低。徐若瑄如果还想继续保持这个价格,在工作上还得努力,争取能够进入前五,如果稍有松懈,跌出前十也有可能。在台湾被定义成小脱星的徐若瑄,估计富翁们就看上她敢于突破形象的性格。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 35万

  自从饰演《摇摆女郎》中的万人迷后,林熙蕾逐渐被内地观众所熟知,身价看涨也在情理之中。与朱孝天的地下恋情曝光后,更为自己加分不少。能排在饭局前十名,当然还有170cm的身高,模特身份才是入围的最大资本。

佘诗曼

佘诗曼

  佘诗曼150万元

  拥有小蛮腰的佘诗曼大受内地富豪欢迎,有传富豪出价150万元希望其出席饭局。

  看女明星如何应对饭局

  女明星明码标价参加饭局陪酒的事情早已是娱乐圈内公开的秘密,甚至有网友像模像样整理出了一份女星饭局的价码。名单的真实性无法考证,但是作为圈内人,不管是主动出击也好,被动参与也好,这些所谓饭局总是避免不了的。

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她参加饭局的价格很高,饭局上的林志玲还会是人们心中那不食人间烟火的小乔吗?在酒精的作用下,林志玲显得面红耳赤,靓丽不再。难怪参加饭局会迟到早退,要在浩浩荡荡包围下趁早溜走,再喝下去,怕是要醉酒失态了。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国际章”的酒量并不行,据传章子怡只要两杯下肚就会醉倒。可是就算再怎么不会喝酒的章子怡,在陪酒方面的功夫也是十足,酒就让助手喝。这下子投资方占到了女星的便宜,章子怡又不至于醉倒,一举多得。

赵薇

赵薇

  赵薇在饮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对酒当歌,把酒言欢,该出手时就出手。看她一饮而尽的架势,就知道她的酒量不错。

巩俐

巩俐

  巩俐就算已经嫁人了的巩俐,为了讨得投资方和高层的欢心,照样要出来陪酒,而巩俐也是属于那种在酒席上放得开的女人,能放开胆量喝。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据媒体调查,范大美人绝对是很多富豪想要邀请的对象,虽然只是正常的社交活动,但是也让我们见识到了“美貌也是生产力”。

黄奕

黄奕

  黄奕在陪酒方面也是一把好手,而且是晚会、酒席上的常客,而黄奕的老公姜凯,便是黄奕在陪酒的时候认识的。人家陪酒拿到的仅仅是份合约而已,而黄奕却能钓到金龟婿,手段之高明,可见一斑。

  以上这些新闻的真实度有多高小编并不能保证,媒体们敢报道出来就一定有它的存在价值,至于是为了操作还是为了抹黑明白人一看就知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