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唐嫣太奢侈!用价值4万的手机壳被网友骂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2:19: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与罗晋的恋情公开之后,唐嫣火速成为了现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女明星了,本来就是肤白貌美大长腿,加上在《锦绣未央》里的精湛表演,2016年的唐嫣可以说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唐嫣太奢侈!用价值4万的手机壳被网友骂惨  只不过月盈则亏,有时候曝光度太过于频繁也不是什么好事,最近唐嫣就因为手机的事情,引起了网友们的极大争议。

 唐嫣太奢侈!用价值4万的手机壳被网友骂惨  还记得前几天唐嫣在网上晒的这个类似行李箱的手机壳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