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治廷微博晒迪拜片场照,成龙新片撤资传闻实力破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10:0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网上有消息传出成龙拍摄的大电影《功夫瑜伽》片方撤资停拍,在消息曝光后网友们热议纷纷。而今天李治廷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在迪拜片场的照片,实力破除传言。

 李治廷微博晒迪拜片场照,成龙新片撤资传闻实力破除

  前不久,网上传出消息称成龙拍摄的电影《功夫瑜伽》因投资方撤资要停拍的消息,但这事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而在今天李治廷晒出和张艺兴在迪拜的合照,原来两人是在和成龙大哥搭档拍《功夫瑜伽》,《功夫瑜伽》已经拍摄完毕迪拜沙漠部分,接下来还会去英国拍摄。对于网曝的印度片方撤资问题,成龙大哥傲娇表示没有这回事,而且就算撤资又如何,反正有好多公司排着队要来投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李治廷成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