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之琳陈泰铭为什么分手?陈泰铭到港关之琳避而不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8:56: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媒体报道,香港女星关之琳近日搬出富豪男友陈泰铭豪宅,疑似两人已经分手。消息指出,近日陈泰铭到香港关之琳竟避而不见,而陈泰铭也只能靠共同好友刘嘉玲爬山给安慰。

 关之琳陈泰铭为什么分手?陈泰铭到港关之琳避而不见

  据消息,近日关之琳和富豪男友陈泰铭感情疑似亮起了红灯,交往7年的感情或将结束。据知情人士报道,关之琳不但搬出陈泰铭位于香港旧山顶道的豪宅、住回自己跑马地的家,两辆名车也归还给陈;只要知道陈来港,她就避不见面,陈只能靠共同好友刘嘉玲爬山给安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