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揭秘王嘉尔的腹黑历史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7:43: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有次在和妈妈通话时,王妈妈叫他嘎嘎,观众都知道这是小名,但为什么王嘉尔叫嘎嘎呢?而且,观众发现王嘉尔是一个有心机的腹黑男。

 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揭秘王嘉尔的腹黑历史  拥有发达综艺细胞的王嘉尔参加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对于王嘉尔上快本这个消息很多粉丝表示非常期待。王嘉尔有一个外号叫嘎嘎,王嘉尔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王嘉尔妈妈也叫王嘉尔嘎嘎。为什么王嘉尔叫嘎嘎呢?

 王嘉尔为什么叫嘎嘎?揭秘王嘉尔的腹黑历史  王嘉尔和妈妈打电话的时候,王嘉尔妈妈很激动的叫王嘉尔嘎嘎。据了解王嘉尔是一个香港人,用粤语来念王嘉尔的名字的话,“嘉”字就念做“嘎”的音,所以王嘉尔的外号就叫做嘎嘎。在韩国的时候为什么王嘉尔叫鸟宝宝?其实鸟宝宝说的不是王嘉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