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嘉尔妈妈周平简介 王嘉尔见妈妈嚎啕大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4:03: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男子天团成员之一的中国香港籍演员王嘉尔,出生在一个体育世家,母亲父亲都是冠军级人物,和内地都有着不解的缘分。王嘉尔在某次节目中见到妈妈嚎啕大哭。

 王嘉尔妈妈周平简介  王嘉尔见妈妈嚎啕大哭  SBS《Roommate》中,成员们各自邀请了各自的好友和家人,并举办了圣诞派对。李栋旭邀请了妹妹和妹夫、李国珠邀请了白智英、赵世浩请了父母、许英智则邀请妈妈和亲姐姐,唯独Jackson看起来有些孤单。所有人都见到家人度过幸福的时光,但Jackson的父母因为远在香港,没能邀请。而且很遗憾的是Jackson的母亲身体欠佳,没有办法来韩国。

 王嘉尔妈妈周平简介  王嘉尔见妈妈嚎啕大哭  因此Jackson出道后,就再也没有见过父母。录制《Roommate》的时候,只要说到父母的话题,Jackson就会有很多遗憾。知道内情的朴振英偷偷地邀请了Jackson的父母来到《Roommate》的家里,策划让他们相聚于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