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裸胸照片 邓紫棋16岁失身前男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0 03:3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有着“巨肺天后”之称的邓紫棋通过《我是歌手》人气暴涨,随之而来的绯闻也越来越多,甚至网络上还有流传疑似邓紫棋裸照。这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邓紫棋

邓紫棋

  邓紫棋艳照视频完整版曝光 甜笑露出高潮眼

  “小巨肺”邓紫棋(G.E.M.)自从赢得《我是歌手2》亚军,人气连带是非一样倍增,继早前误传她与韩国男神金秀贤同居,以及做“小三”介入内地歌手张杰的婚姻后,昨天竟流出几张疑似她的艳照视频截图,惹起裸照疑云。

疑似邓紫棋裸照

疑似邓紫棋裸照

  日前,一组邓紫棋疑似艳照外泄,在网络掀起巨浪,这比之前邓紫棋自曝16岁就已经失身给初恋男友的猛料来的更猛。

  照片中的裸女五官被指与邓紫棋十分相似,半裸上身的她虽然“点”到即止,没有坦荡荡露两点,可是表情挑逗,不时咬唇抿嘴、露齿甜笑,又翻出高潮眼。

  网友分析疑造假

  艳照曝光后,有网友进行轮廓分析,指出半裸女的牙齿及下颚与邓紫棋本人有区别,事关邓紫棋因先天性左边颚骨萎缩,令上下颚的牙齿不能咬合,而照片中人却是紧合牙齿。

网友曝光疑似邓紫棋裸照

网友曝光疑似邓紫棋裸照

  另外也有传是因韩国人气组合EXO与内地足球员李毅两批粉丝在内地论坛发起骂战,最终EXO粉丝为了分散注意力,而贴上刻意模仿邓紫棋的艳照,同时是继李小璐、周柏豪、金刚等后,再有假裸照流出。

  考虑拟法律追究

  对于艳照事件,在筹备大连巡唱的邓紫棋昨晚在社交网站喊冤,上载眼红红自拍照留言:“十公斤棉花重还是一斤铁重?同一个盲点我不会让自己栽进去两次,我发誓我现在擦干眼泪后晚上一定会给爱我的观众一个最棒的演唱会!”

网上流传所谓的邓紫棋裸照

网上流传所谓的邓紫棋裸照

  至于其经纪人张丹透过电话表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眼神、五官都不像,这个女生还要胖一点。她没有拍过大胆照,我对她很有信心。觉得是有人有意图抹黑她,会考虑采取法律追究行动。” 而邓紫棋本人却没有明确否认,而是在微博上称,“同一个盲点我不会让自己栽进去两次。”艳照究竟是否属实至今还是个谜。

图中女子疑似邓紫棋

图中女子疑似邓紫棋

  更有不少邓紫棋的粉丝十分愤怒,并且希望不要散布谣言。3月10日21点17分,邓紫棋通过微博辟谣,暗讽黑粉找替身本领太强,称:“其实黑粉们还挺有潜质去做制片人的,他们找替身太强了!但被骗了的人,抱歉,那不是我。”

  网友曝邓紫棋旧博客曾述16岁失身

  悉数这些“恋情”中,邓紫棋最初的恋情则是让其形象大损!有媒体报道,邓紫棋失身前男友邝晨风是在16岁。

  据说,邓紫棋和初恋男友2007年4月结伴到梅窝共度三日两夜,当时仍是15岁的她在网上写道:“我唯一可以说的是,我们真的很像已婚……我永远不会忘记这3天的共处。”

  有指她当年跟男友邝晨风拍拖时十足港女上身,入行后一脚踢走男友。但在接受采访时邓紫棋声称,自己与男友拍拖近三年,并没有触及底线。而实际上是否如此呢?其真相究竟如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