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嘉尔如何让何炅只宠他一个?揭秘王嘉尔得宠的秘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0 03:08:2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在综艺节目上和何炅的配合简直天衣无缝,外界甚至有传言王嘉尔受到了何炅的力捧,何炅努力让王嘉尔上位为哪般?那么多的艺人,为何何炅就独宠王嘉尔一人?

 王嘉尔如何让何炅只宠他一个?揭秘王嘉尔得宠的秘密  近来,不仅电视综艺竞争激烈,网络综艺也是遍地开花。很多主持界的泰山北斗也纷纷做起了网络综艺,前有蔡康永,马东,后有芒果台的何炅,汪涵。不得不说,网络综艺虽然比起各大卫视的综艺节目,虽然都是小制作小规模,但是作为大家的下饭综艺还是很受欢迎。

 王嘉尔如何让何炅只宠他一个?揭秘王嘉尔得宠的秘密  比如何炅在做的两档美食类节目,拜托了冰箱和鲜透滴星期天。虽然都是做饭类节目,却做的有声有色,深受欢迎。说到何炅就不得不提他最近的新宠,细心的你会发现在他的节目里,他身边的搭档换人了,不再是芒果台的标配,而是一个94年的大男孩,这是要提携新人的节奏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