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祝福黎明当爸 笑称被儿子一年级功课难倒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0 02: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美人”李嘉欣被儿子的一年级功课难倒

  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昨天以大使身份到跑马地出席“2018爱彼女皇杯”活动,李嘉欣提到儿子Jayden已升读小一,她笑称被儿子功能难倒,更指最无奈是在教导小朋友的过程中会产生摩擦,希望不要影响母子情。提到好友黎明快要当爸,李嘉欣送上恭喜,她称可能她的育儿心得已经过时,所以不能传授给黎明,但她觉得有“爱”便没问题!

  谈到儿子Jayden已升读小学,李嘉欣透露作为家长都要有适应期,她自己像要读第二次小学,需要备课。“老师有时给小朋友的功课都要家长参与,我也享受当中过程,我发觉现在的功课比以前难。”问到教小朋友时有否冲突,李嘉欣称:“一定有摩擦,我都好无奈,希望不要影响到感情。(要找补习老师?)暂时没有,但我不懂的都要找人帮忙。”之前复活节假期,李嘉欣与儿子和母亲去了大阪赏樱,大家都玩得好开心。

  知黎明重私隐不骚扰他

  提到黎明快做爸爸,李嘉欣随即送上恭喜:“想不到他踏入人生新阶段,非常恭喜。(有否亲自联络黎明讲恭喜?)黎明好重隐私,会明白大家都祝福他,我不想骚扰他。反而之前他助手找我问其他事时,我顺道托对方送上祝福。(会买定礼物?)不需要买好,但会送礼物给他。(有没有育儿秘决给黎明?)现在信息发达,我的已旧了,数据不够新。他应该能控制得了,有爱就没问题。”

  李嘉欣又透露家中近日饲养了新成员,那便是一狗一猫,其夫喜欢狗,她和儿子则喜欢猫。李嘉欣有时抱着猫女都会跟老公说“恭喜你生了个女儿”,Jayden听后便有样学样。当问李嘉欣会不会真的追个女儿时,她答称:“顺其自然,觉得和儿子年龄隔得太远。其实养小动物都很开心。”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李嘉欣黎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