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簪中录》女主角终于尘埃落定 男主角是窦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0 00:45: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到超级大IP古装巨制《簪中录》,这次女主角终于是尘埃落定了。不过不是一直被传的女神迪丽热巴,也并不是口碑不太好的娜扎。而是获得了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马思纯,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之后,心里面都是松了一口气。马思纯在娱乐圈之中,也许颜值并不是很高,身材也不够好,气质也不出众。

  可她的演技一直都是很不错,为人也是很低调内敛。其实马思纯她的气质很符合原著之中的女主角黄梓瑕,她外表秀美,冷静而又坚强。比很多傻白甜女主招人喜欢多了,而这部作品的男主角更是让人期待。网友爆料出男主角李舒白会由窦骁来出演,去年他一部《特工皇妃》就圈粉无数。

  在这部作品之中他可是长相俊朗高贵,是众多京城女子的梦中情人。这样一个角色窦骁也是可以驾驭的,他最近几年之中也是一直在进步。从《山楂树之恋》他开始步入娱乐圈以来,绯闻和负面新闻基本上没有。而自己的作品虽然反响都不是很好,可这演技却是很不错。不过去年一部《特工皇妃》,可是让他人气高涨。

  还有口碑很好的《海上牧云记》也是不错,他出演的寒江也让他圈粉无数。今年他自己的作品无数,比如《爱上你治愈我》、《十年三月三十日》、《时间都知道》、《佳期如梦之海上繁花》等作品。这些作品都是不错,只是暂时没有定档而已。而这部《簪中录》也是很不错,他的星途不错啊。

  如今的娱乐圈要翻拍的热门小说很多,《簪中录》也只是其中一部。比如《废弃皇妃》、《独家记忆》、《脱骨香》等作品。大家一方面在期待,一方面也害怕拍摄成了《诛仙青云志》。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簪中录》之中,哪一个角色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