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台湾偶像剧《薰衣草》翻拍 乐华旗下艺人有望出演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9 21:06: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广电总局公开了4月电视剧备案公示表,2001年播出的台湾偶像剧《薰衣草》要翻拍了,预计18年10月开始拍摄。根据备案表显示,新版剧情与17年前的老版剧情差不多,没有多大的改变,而且这次新版的《薰衣草》的剧方是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所以乐华的艺人也很有机会会参与到这部剧中。

台湾偶像剧《薰衣草》翻拍

台湾偶像剧《薰衣草》翻拍

  《薰衣草》这部电视剧是在2001年12月份播出的,距离现在也已经过去十一年了,这部电视剧是由刘俊杰执导,许绍洋、陈怡蓉、林韦君、王建隆等领衔主演的台湾偶像剧。另有续集《花香番外篇》。这部剧讲述的是幼时约定好再相聚的梁以薰和季晴川在成年后相遇,并发展了刻骨铭心的浪漫爱情故事。

《薰衣草》翻拍

《薰衣草》翻拍

  其实这部剧的剧情放现在来看的话,应该算是过时了的,小编觉得现在观众应该很难接受这样的剧情了,感觉略微的有一点玛丽苏,而且这部剧的结局还是不好的,女主梁以薰最后是离开了这个世界,而男主是孤独一人,所以要是现在再拍这部剧,还是一模一样的剧情,感觉也没什么意思。

《薰衣草》

《薰衣草》

  现在似乎很喜欢翻拍之前的电视剧,不管是古装还是偶像剧,什么都要翻拍。之前比较经典的台湾偶像剧应该都要被翻拍个遍吧,据说《转角遇到爱》也要被翻拍了。这些电视剧之所以能够经典,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在于年代因素上,现在要再看这些剧的剧情,很多人应该是看不下去了。

  所以与其翻拍,不如有点自己的创意,这样一直炒冷饭观众也会感到厌烦的。以前的剧都能成为经典剧,都能成为一个年代的记忆,为什么现在的电视剧就不行呢?为什么现在的电视剧都是烂剧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