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丁一宇女朋友裴秀智因整容失败遭无情遗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20:33: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裴秀智和丁一宇的感情最终以丁新宇的分手而终结,群众很奇怪为何他们会分手?据说,是因为裴秀智整容失败后,遭到了丁一宇的无情抛弃。

 丁一宇女朋友裴秀智因整容失败遭无情遗弃  凭借在《安静的世界》中饰演主人公金相庆而获得关注的丁一宇,近日丁一宇被曝出有女朋友的事件。那么丁一宇的女朋友是谁呢?据说丁一宇的女朋友是裴秀智,那么丁一宇的女朋友是不是裴秀智呢?知情者泄露说丁一宇和裴秀智是地下情一年多了,但是不久之后裴秀智因为丁一宇去整容所以离开了他,那么是不是呢?

 丁一宇女朋友裴秀智因整容失败遭无情遗弃  丁一宇曾表示,现在正处于事业高峰期的他可是没有时间谈恋爱的。在今年的6月份中国之行还带的是一宇的妈妈,来中国参加活动的。所以丁一宇肯定没有女朋友这一说。我也很喜欢他,所以我们继续默默支持他,相信他,给与他鼓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