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李敏镐裴秀智分手了吗?疑因裴秀智出轨小鲜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9:38: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敏镐和裴秀智本是一对很好的璧人,结果如今闹得分手告终,究其原因,可能在于裴秀智出轨了小鲜肉,导致二人不仅分手还翻脸!这些是不是真的?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了吗?疑因裴秀智出轨小鲜肉  韩国欧巴李敏镐与裴秀智恋情曝光后,一直受到网友的关注。近日,网上又疯传欧巴李敏镐与裴秀智两人已经分手了,不过也有很多网友不相信,这速度太快了,网友们有点跟不上。据悉是裴秀智深夜耐不住寂寞与鲜肉偷欢被拍。这消息瞬间引起网友们的关注。到底是不是裴秀智真的这么饥不可耐,还是李敏镐早就想甩了裴秀智呢?一起来看看!

 李敏镐裴秀智分手了吗?疑因裴秀智出轨小鲜肉  据悉,李敏镐与秀智的恋情曝光后,有消息指出,他平日就表示喜欢开朗有可爱的女孩,女方的性格正好与他的理想型相符合,所以一直就默默地关注对方。然而心思细腻的他,顾虑到两人都是观众人物的身份,正式展开追求前,其实苦恼了一阵子了,随后才在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上映前表白,而秀智1月20日现身为他站台现身支持后,也表明了自己的心意,两人的感情迅速加温,在1月底、2月初左右正式交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