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曾被评世界最美面孔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8:43: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韩国女星裴秀智曾经在世界最美面孔中排名靠前,最近却被曝出整容丑闻,在网友还纷纷为其辩护的时候,裴秀智本人倒大方承认了。来看看她的对比照吧。

 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曾被评世界最美面孔  裴秀智是韩国最出名的明星,虽然2010年才刚刚出道,但是在2014年福布斯韩国名人排名达到了第三位,可见裴秀智在 韩国的影响力多大,而且裴秀智因为美貌被评为全世界最美脸蛋的前二十名,不过裴秀智在节目现场的时候承认自己整容了,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裴秀智承认自己整容  曾被评世界最美面孔  裴秀智作为歌手出道,随后就拍摄了大量的电视剧,目前裴秀智在韩国的影响力十分的大!属于一线明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