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电影票房最新统计数据截止4月11日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9 15:27: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初步统计,周三大盘报收4380万;#头号玩家#2300万,累计11.02亿;#起跑线#725万,累计1.58亿;#暴裂无声#288万,累计4484万;#环太平洋:雷霆再起#205万,累计6.28亿;#厉害了,我的国#174万,累计4.6亿;#红海行动#172万,累计36.33亿 。

  清明节后工作日大盘成绩甚至不如去年同期。#头号玩家#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11亿;影片目前单日票房仍领先#金刚:骷髅岛#同期两成左右,若复制后者的走势,最终落点将在13亿左右。周五开画的怪兽大片#狂暴巨兽#首日预排映占比达43.2%;#湮灭#近两成暂居第二。老片排映受两部进口片入市冲击而骤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厉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