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梁静茹个人资料 梁静茹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4:09: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来西亚女星梁静茹早年凭借一首《勇气》成名,如今已是拥有无数粉丝能够独当一面的全能型歌手。孩子也已经两岁了,可以说,生活和事业都有了好的收获。

 梁静茹个人资料  梁静茹简介  梁静茹(Fish Leong),1978年6月1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华语流行女歌手。

  1997年,梁静茹被李宗盛发掘,并独自到台湾地区发展。

  1999年发行首张专辑《一夜长大》正式出道。

  2000年凭借歌曲《勇气》成名。

 梁静茹个人资料  梁静茹简介  2003年梁静茹凭借《Sunrise,我喜欢》获得HITO流行音乐奖-2002年度HITO海外歌手奖;

  2004年凭借专辑《美丽人生》获得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提名;

  2005年又凭借《燕尾蝶》获得2004年度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港台最佳女歌手。

  2006年发行专辑《亲亲》,其中《暖暖》成为其代表作之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