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不一样的美男子李伊是谁演的 扮演者路晨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2:2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不一样的美男子李伊是谁演的 扮演者路晨个人资料介绍 路晨9月20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饰演黄丽丽一

不一样的美男子李伊是谁演的 扮演者路晨个人资料介绍

   路晨9月20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饰演黄丽丽一角。2007年出演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剧中她扮演韩芷芬。2009年,与邓超合作出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因饰演的杨不悔一角而受到关注。

不一样的美男子李伊是谁演的 扮演者路晨个人资料介绍

 

  2010年出演电视剧《佳期如梦》,饰演阮江西一角。2012年,出演由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饰演邻家女孩海茉。2013年与佟丽亚合作出演电视剧《80婚约》。

  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那时花开》,饰演黄丽丽一角。2007年,与许亚军、罗晋合作出演电视 剧《婚姻密码》,饰演冯雪晴一角;同年出演电视剧《大唐游侠传》,剧中她扮演温柔婉约的韩芷芬,深爱着黄维德饰演的铁摩勒,却一直得不到爱人的真心。

  2008年,路晨与乔振宇、郑少秋、颖儿合作出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饰演身为清朝大官之女的李沅芷。2009年,与邓超、安以轩、张檬合作出演电视剧《倚天屠龙记》,饰演外表清纯脱俗的杨不悔。

  2010年出演电视剧《孟来财传奇》,饰演孟小云一角;同年与陈乔恩、邱泽、冯绍峰合作出演电视剧《佳期如梦》,饰演爱恋着孟和平的节目主持人阮江西。

  2011年,与马天宇、李承铉、孙骁骁合作出演电视剧《宝贝妈妈宝贝女》,剧中路晨饰演的连馨是连志明的二女儿,因外貌出众追求者很多。

  2012年,出演由春秋风云、天世文化联合出品的电视剧《世界上的另一个我》,剧中路晨饰演的海茉是一个标准的邻家女孩。

  2013年,与俞灏明、袁姗姗合作出演电视剧《爱在春天》,饰演陈婉碧一角;同年与佟丽亚合作出演电视剧《80婚约》,剧中路晨与佟丽娅饰演一对姐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