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3秒被导演相中“乐坛小天后”如今成了这副模样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10:30: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还记得她吗?因家境不好十五岁开始打工,做过洗车小妹当过服务员,仅凭录像三秒钟被导演相中演女主角出道,走红成却因心脏病退隐,疗养期间遭父母诬蔑陷害公司雪藏,之后复出默默无闻,没错,她就是张韶涵

 3秒被导演相中“乐坛小天后”如今成了这副模样

  张韶涵出生于1982年中国台湾,因为自小家境就不太好,所以张韶涵十五岁就开始出来打工赚钱帮补家计,既当过洗车小妹,也在餐馆当过服务员,还卖过珍珠奶茶等等。

 3秒被导演相中“乐坛小天后”如今成了这副模样

  除了打工赚钱之外,自小喜爱唱歌的张韶涵还试过在街头表演卖唱。自打工以来张韶涵还参加过很多音乐歌唱比赛,直到19岁她才被音乐人林隆璇发掘。虽然得到赏识,但张韶涵的音乐路并不好走,默默接受专业的培训四年但公司却因觉得她长相平凡和歌艺普通、而且还不会演戏,所以张韶涵一直没有多少机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