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被封杀怎么回事 邓紫棋被湖南卫视封杀的传闻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9 07:58: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自从参加了《我是歌手》让邓紫棋声名大噪后,关于邓紫棋的各种负面传闻非常多。最近网上又传出邓紫棋封杀事件,不知道邓小姐回如何回应被封杀事件呢?

网传邓紫棋封杀事件

网传邓紫棋封杀事件

  网友朋友圈曝邓紫棋被“封杀”

  11月7日,有网友在朋友圈曝光了文化部最新的查禁名录,邓紫棋等12人被分为两类分别被查禁或严控。而邓紫棋的演出除了之前签完的合同以外,今后的商演,代言等一律遭到禁止。不久之前,邓紫棋穿国旗服欲成上太空唱歌第一人,成功吸引大家眼球。

邓紫棋

  据悉,这版名录被分为两类,不同类别的封杀“程度”也不同。 黄耀明、、杜汶泽三人为第一类,属于查禁类,一律不予演出;、苏永康、邓紫棋、梁志健、林夕和潘源良属于严控类,演出必须经文化部市场司批准才予受理,并做好言论监督。

  该爆料人还在评论中声称该爆料千真万确,且这件事情也是刚刚才上报上去的。随后记者向邓紫棋的经纪人打电话求证此事,邓紫棋的经纪人张丹以要上飞机为由拖延回答。

歌手邓紫棋

  不久之前,邓紫棋穿国旗服欲成上太空唱歌第一人,成功吸引大家眼球。近来,一直勤于训练的她信心爆棚,心情大好,实时PO上照片,与粉丝分享快乐。邓紫棋穿国旗服上太空唱歌,还表示要让全世界都感受到中国的音乐,一定要唱一首中文歌,网友纷纷点赞,直指“满满正能量”“感到自豪”!

  邓紫棋陷入被湖南卫视封杀的传闻

  邓紫棋近日再次陷入“耍大牌”风波,这次的对象则是湖南卫视,这个让邓紫棋一夜爆红的平台。洪涛指出邓紫棋以因换歌准备时间不足为由不得已选择缺席。

邓紫棋陷入被湖南卫视封杀的传闻

  邓紫棋现身上海某时尚活动,这是其本次“耍大牌”风波后的首次亮相,邓紫棋也是数度哽咽发声。面对湖南卫视封杀的传闻,邓紫棋否认,还表示自己跟洪涛联系过,对方也否认了封杀传闻。

  邓紫棋表示洪涛一直是一个很随和的人,她也希望能避免让洪涛难过、为难。她也希望事件能够尽快的平息。对于接连传出的耍大牌新闻,邓紫棋表示需要检讨自己和自己的团队,“我需要大家的包容,给我时间去成长去完善,我真的只会做音乐。”

网传邓紫棋被湖南卫视封杀

网传邓紫棋被湖南卫视封杀

  邓紫棋当天还获颁该时尚杂志的“最年轻人气封面明星”荣誉,上台接受采访时,她表示最近正在筹备新专辑,“过去一年经历了很多新的事情,最近也有很多事情发生,所以我希望在专辑里加一点新的东西,让人有大开眼界的感觉。”

  缺席《歌手》:越长大越完美主义

  邓紫棋通过《我是歌手》走红之后,却频频成为耍大牌新闻里的女主角。此次则是与湖南卫视《我是歌手》陷入“耍大牌”风波。3月30日夜间洪涛发表微博称:“你不换歌,我们换人!”

邓紫棋缺席《歌手》

  今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邓紫棋表示“我是3月31日早上起来看到洪老师给我发的微信,里面提到希望我换歌,他说很临时的要求,所以前一天晚上才发了那条微博。我当时很莫名其妙,然后就去看了那个微博,已经有很多有不同新闻的猜测。”

  洪涛曾表示收到了邓紫棋对于不换歌的解释是:因准备时间不足及对艺术品质坚持而不得已选择缺席。当天采访邓紫棋也表示自己越长大就越完美主义,小时候并没有那么完美主义。“15岁我就签约给我的制作人,他以前常常骂我,骂着骂着就开始对自己的要求越来越高。”

邓紫棋越长大越完美

邓紫棋越长大越完美

  在采访中,邓紫棋透露自己正在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准备,新专辑的风格就是自己这几年的心路历程:“过去的这几年我看到了很多事情,包括新的人,新的事情,让自己大开眼界,所以这张专辑会记录我这几年心路历程,纪录我段时间的感受和心情。”

  而为了更好的制作专辑,邓紫棋还将远赴美国,运用专业设备为歌迷打造更棒的作品。

  邓紫棋哽咽:当天被骂到都不会唱歌了

邓紫棋说被骂到不会唱歌

  邓紫棋眼泛泪光说:“我31号那天在拍MV,其实那天我应该好好拍MV的,因为我早上醒来的时候才看到洪老师给我的那条微信,然后我去微博上看就已经有很多的不同的新闻,所以我那时候就觉得有点害怕,我整个那天拍MV的时候一直不在状态。我甚至连自弹自唱都不能从容驾驭,总是唱到一半就停了,觉得好像不会唱歌了。”

  否认被封杀:询问过洪老师他否认此传闻

  此次事件发生后有传闻称湖南卫视已经对邓紫棋下了“封杀令”,对此邓紫棋表示:“我也有听说这个新闻,可是其实我们再打电话给洪老师,他们也是否认这个传闻。”

否认被封杀

否认被封杀

  邓紫棋希望这件事情能够尽快的平息,他也非常不想看到洪涛难过、难做,“去年跟洪老师相处了四个月的时间,他是一个很随和的前辈。不知道什么原因让他觉得很大压力,很为难、很难做,这也是我不想看到的事情。”

  频被曝耍大牌?我检讨希望大家给时间

  对于自己频频被曝出耍大牌的新闻,是被人所黑还是因为团队沟通不善一事,邓紫棋再次眼泛泪光声音哽咽表示首先自己还是得自我检讨一下,“也是需要我和团队自己去检讨一下,我和团队也是成长的过程中,也是希望不停的进步。

邓紫棋希望粉丝给时间

  对我自己来说,我真的只是想好好做音乐。我真的只会做音乐,我需要大家包容,需要大家给我时间慢慢的去完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