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好友回呛尚雯婕蹭热点:品格低下的小人 也是遇人不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9 07:21: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尚雯婕

  4月11日,张靓颖好友文雅发微博回呛尚雯婕品格低下遇人不淑,称尚雯婕习惯性蹭热点,表示自己不需要爆料来红,如果要爆料第一个就写尚雯婕和聂涛共事的种种。她更直接表示以后拒绝尚雯婕再唱自己写的歌。

  文雅微博全文如下:“雯婕:1、请你以后不要再在任何公开场合演唱有署名「文雅」作词的歌,反正你很早就公开说过你不再出中文专辑唱中文歌,正直如你请说到做到;2、习惯性蹭热点像走夜路,自己走怕见鬼,旁人看如见鬼;3、知心大姐真的想红,不用爆料,第一个就写写和你及聂涛共事的种种;4、就算微博不是你本人所发,但相信品格低下的小人,也是遇人不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