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雨王媛可双胞胎儿子 王雨王媛可儿子资料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9 06: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不看不知道,王雨王媛可居然都结婚生孩子了?王雨可曾饰演过王媛可的儿子呢,好神奇的搭配。日前,王雨和王媛可的儿子近照遭到了曝光,王雨王媛可双胞胎儿子已经长大了呦。

  王雨王媛可双胞胎儿子合照 戏里戏外都是满满母爱

  王媛可和芦芳生主演的电视剧《第二次人生》正在江苏卫视热播,饰演坚强单亲妈妈的王媛可本人也刚刚跨入“辣妈”行列。她近日首次晒出和丈夫王雨的爱情结晶:一对双胞胎儿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她俯身与儿子亲昵对视,身后的王雨正抱着另一个儿子喂奶,一家四口场面温馨,王媛可还给两个儿子取了“一模”和“一样”的爱称。王媛可和王雨的缘分有点奇妙,两人曾经在一部戏中饰演母子因而结缘,又发展成生活中的夫妻,而此次在《第二次人生中》,王媛可同样被安排了一个年轻的妈妈——倪虹洁,这样的角色设置令网友感叹有点颠覆。

  核心提示:《第二次人生》中饰演坚强单亲妈妈的王媛可本人也刚刚跨入辣妈的行列,日前,王媛可在微博上首次晒出了自己一对双胞胎儿子的照片,戏里戏外都是满满的母爱。

  王媛可曾表示,不想错过孩子成长的每一个瞬间,拍戏会尽量把他们带在身边,“希望能跟他们一起自由的长大”。

  据悉,此次拍摄《第二次人生》是王媛可结婚生子后的首次复出。谈及做妈妈后的改变,王媛可说:“做了妈妈之后再演母亲的角色,就会把那种对孩子,母性的真情实感流露出来,演的时候就更真实了。

王雨王媛可双胞胎儿子

王雨王媛可双胞胎儿子

  王雨王媛可双胞胎儿子照片曝光

  王媛可在微博与网友互动,表示“从姚倩倩到林舒像是重生,又像伴随我经历了第二次人生,这个过程里还多了两个新称呼‘雨嫂’和‘猫妈’。” 而随后,王媛可又首次晒出了自己双胞胎儿子“一模”和“一样”的照片,感言“你们就是我的第二次人生”。照片中的王媛可俯身与儿子亲昵对视,而身后的老公王雨则正在抱着另一个儿子喂奶,一家四口和乐温馨的场景引发了两人粉丝们的激动祝福。不过也有一些因为《第二次人生》新近成为王媛可粉丝的网友大呼惊讶,表示不敢相信王媛可已经是当妈妈的人了。王媛可在剧中饰演的女主角林舒从单纯烂漫的豪门千金成为打工养家的工薪白领,一个人照顾母亲、弟弟和儿子的她成为剧中最具母性也最惹人心疼的角色,成为新一代励志女神。

王雨和王媛可的儿子长什么样?

王雨和王媛可的儿子长什么样?

  随后,王媛可获颁2015母亲节璀璨星光奖,感谢该杂志给了自己两个“第一次”,“第一次跟老公王雨一起拍摄情侣大片,以前都是跟对手戏的男演员拍,这次拍摄完,老公就笑说,你终于正式的做了一回王太。还有就是第一次跟我的双胞胎儿子王一模、王一样拍摄母子大片,整个过程非常难忘,因为小孩子不懂我们在做什么,也不懂配合,所以是全家人一起折腾了一天,但却是个非常有意义的一次拍摄。”

  活动结束后,媛可也大方分享了做新手妈妈的感受,“做母亲已经两年了,这两年的感受就是跟着我的两个小宝贝一起长大,从以前一个孩子,慢慢成长为一个母亲,这是一个纠结又难忘的过程”。于此同时,王媛可也表示,自从有了两个一模一样的小宝贝,觉得自己是这世上最幸福的妈妈,双胞胎的幸福是双份的。谈及自己做了母亲后,更能理解妈妈了,“当了妈妈之后,才知道我妈妈是多爱我,才知道对孩子的那种责任心有多重要,从宝宝出生的那刻起,我才知道自己是多么的被需要,所以自己做了母亲之后,我更会对妈妈撒娇了,因为知道自己无论长多大,在妈妈看来永远都是一个小孩”。

王媛可与双胞胎儿子

王媛可与双胞胎儿子

  王媛可被全北京帮忙求婚 男友王雨曾饰演其儿子

  在被称为“末日光棍节”的11日晚,演员王媛可被相恋男友王雨在北京世贸天阶巨幕刷屏求婚。诸多市民驻足观看,为幸福的二人积极回复短信并上传现场图片到微博大呼感人。其男友王雨的求婚微博也在发出后引来近万转发。随后王媛可回应了男友的浪漫求婚,接受“脱光”,表示:我愿意,我们结婚吧!

  虽然当晚天气寒冷但因“末日光棍节”广场仍聚集了相当多的游客,尤以青年人居多。当晚19:20左右,一条内容为:“如果2012是世界末日,能牵着你的手将是我最幸福的事!王媛可,嫁给我。王雨”的巨屏求婚短信,引来当天不少人的驻足。随后此条短信不断刷屏,在场更多市民也加入到帮忙求婚的行列。其中不乏诸多神路过,神回复。一个名为:一北京哥们的市民套用最近流行的学长体:王媛可,你就从了王雨吧,学长也就能帮你到这里了。

  随后,王雨在微博向王媛可求婚:“回老家,见者都问:有女朋友吗,谁啊?答:有,叫王媛可。闻听者惊叹:《女人颜色》里的姚倩倩,那可不是什么好人。我赶紧一遍遍解释:那是戏,生活中不那样。是啊!生活中你的好他人又怎能体会。这几日无锡多雨,洗的衣服总不干。朋友建议别穿了,我想脱光也要在今天,所以王媛可嫁给我,我们结婚吧! ” 曾经合作过二人的导演刘江、林心如等明星都纷纷力挺王雨此举,网友与粉丝也是羡慕激动不已。不久,王媛可转发了此条微博,并幽默的调侃表示“这几日总听你说无锡多雨,洗的衣服干不了没衣服穿,本想给你寄去几件,这下看来不用了!所以@王雨 ,我愿意,我们结婚吧!”

  据悉王媛可的男友王雨也是一位青年演员,二人曾在《誓言今生》中有过对手戏,但剧中二人的关系并非恋人而是母子。

王媛可携双胞胎儿子做公益

王媛可携双胞胎儿子做公益

  王媛可携双胞胎儿子做公益 一模一样萌翻全场

  由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的首个国际范围内的母婴营养公益项目——“生命最初1000天”昨日在北京798举办了一场艺术沙龙,著名演员王媛可带着两个超萌的双胞胎儿子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

  “生命最初1000天”即从母亲怀孕第一天到婴儿2岁期间,这一千天母婴营养状况对于孩子的健康和未来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该项目以“善粮护母婴,未来大不同”为口号,旨在通过改善生命最初一千天期间的母婴营养状况,为母婴创造一个更健康的未来。当天,王媛可虽高烧在身但没有丝毫影响,特别是两个双胞胎宝贝一到现场看到那么多小朋友兴奋十足,一蹦一跳的可爱模样瞬间使得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尤其是两人分别王一模、王一样“一模一样”的姓名组合更是萌翻所有人。现场,小朋友和妈妈们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进行手工制作,老师先让孩子们把想放到许愿瓶里的东西都画在纸上,孩子们一笔一划的在纸上发挥着无限的想象力。随后小朋友和妈妈一起手工制作许愿玻璃瓶和心愿卡片,并且大家还把做好的许愿瓶和心愿卡片挂到许愿树上,希望能给更多的孩子和母亲带去温暖和祝福。

王雨和王媛可的儿子出奇的像

王雨和王媛可的儿子出奇的像

  随后在采访中,王媛可说到,能参加这么有意义的公益活动非常开心,尤其是和自己的两个小宝贝一起感觉十分难得。自己同样作为一名母亲,也经历了怀孕和喂养儿童的艰辛,深知这个时期获得关键营养的重要性, 希望通过“生命最初1000天”这个项目能够更大的去传播这个健康观念,让更多的母亲重视母婴健康。

  王雨和王媛可的双胞胎儿子之前一直被称为一模一样,王雨和王媛可的儿子长大后,还是这么相像。真是萌翻了,好像啵一口有木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