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018》总决赛谭维维帮唱汪峰 音乐轰炸机double强势来袭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9 02:5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歌手2018》总决赛“歌王之战”在即,此前网络上关于帮唱歌手名单一直众说纷纭,昨日《歌手2018》终于官宣,汪峰帮唱嘉宾确认为谭维维,两位的彩排照也得以曝光。消息一出,瞬间引发网络热议与业内关注。谭维维的演唱实力与舞台表现力众所瞩目,与《歌手》舞台渊源颇深,汪峰又是此次歌王的大热人选,相信两位强强携手必将燃爆舞台!

  此前谭维维曾数次登上《我是歌手》的舞台,包括两次帮唱、一次参赛和一次双年巅峰会,可以说是“老朋友”了。早在2013年《我是歌手》第一季歌王之战,谭维维作为周晓鸥的帮唱嘉宾合唱《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一开嗓就让人惊为天籁,声音高亮、清澈、纯净,穿透力极强;次年的《我是歌手》第二季,谭维维和曹格合作演绎《What’s up》,再次展示了自己的独特唱腔与态度;2015年《我是歌手》第三季,谭维维霸气踢馆成功并进入总决赛,《灯塔》、《乌兰巴托的夜》以及与崔健合作的《鱼鸟之恋》等金曲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2016年,谭维维再次登上《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改编献唱《青春舞曲》让人耳目一新……来到《歌手2018》再做帮唱嘉宾,这已经是谭维维第五次登上《歌手》舞台。

  此次在《歌手2018》总决赛舞台,谭维维将为汪峰帮唱。而汪峰曾为谭维维写过一首《石头在歌唱》,甘当绿叶与其合唱并拍摄MV,两人的合作也是由来已久。目前两位合唱的曲目尚未揭开神秘面纱,不过可以预见必是火花四溅的live现场。4月13日晚19:30,让我们共同期待《歌手2018》总决赛“歌王之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