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乔恩合影"七朵花"队友 素颜入镜冻龄不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2:13: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前少女团体“七朵花”在2004年出道,当时由小侨、乔恩、小洁、薇如、馒头、仔仔、宇婕组成,之后成员陆续退出仅剩下乔恩、小乔、小洁、薇如4名成员。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0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陈乔恩</a>合影"七朵花"队友 素颜入镜冻龄不老

  陈乔恩合影“七朵花”成员

  赖薇如17日晚间秀出一张“5朵花”的合照,并感慨地称“朋友还是老的好!5朵花集合!每次一见面就有聊不完的话题,总是聊到忘了时间…”

 陈乔恩合影"七朵花"队友 素颜入镜冻龄不老

  “七朵花”成员

  照片中,小侨与陈乔恩似乎是以“全素颜”入镜,脸蛋看起来仍非常白皙紧致,另外3人也仅化着淡妆,许多粉丝都大赞5个人依然“冻龄不老”,也有不少网友在看到“5朵花”合体,感叹当年的青涩女孩转变成散发成熟小女人,纷纷表示非常怀念,“我的童年回忆,少女时代最爱女团”、“看到你们合体,好感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