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歌手郭美美因撞名炫富女遭痛骂 暴瘦仅剩40公斤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1:19: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新加坡歌手郭美美出道11年,曾凭借首张个人专辑《不怕不怕》,以新人之姿走红台湾、新马与内地,不过后来遭遇歌坛之路“一波三折”,先是发现卵巢子宫内膜异位囊肿暂别歌坛休息开刀,养病复出后又因撞名内地炫富女丑闻,遭网络霸凌影响演出机会,暌违6年才重获机会发片。

 歌手郭美美因撞名炫富女遭痛骂 暴瘦仅剩40公斤

  歌手郭美美

  郭美美以歌曲《不怕不怕》走红,洗脑的旋律及歌词“麦阿喜MAI-A-HEE”让她瞬间爆红,不过后来遭遇歌坛之路波折,与内地炫富女“郭美美”撞名遭受网友一阵谩骂。

 歌手郭美美因撞名炫富女遭痛骂 暴瘦仅剩40公斤

  歌手郭美美

  2014年郭美美受邀参加“中国梦之声”获三位评审过关,却被主办单位无理由刷下,复出再度受阻,当时她受创表示:“为什么我的歌唱道路这么坎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