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综艺节目 王嘉尔参见的综艺节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9 00:20:5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越来越多的中国籍成员加入韩国组合,在韩国出道似乎变成了一种潮流。到了国内以个人身份参与各种综艺节目来提升知名度,新晋小鲜肉王嘉尔也是如此,来看看王嘉尔综艺节目吧,你一定会对他改观。

王嘉尔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

王嘉尔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

  还在EXO中的张艺兴去年加盟《极限挑战》,以“绵羊兴”的综艺形象大大提升了自己的知名度和人气。而在腾讯正在热播的美食脱口秀《拜托了冰箱》之前,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GOT7里的中国成员王嘉尔。没想到,节目播出以来,身为主持界“小学生”的王嘉尔却凭借着满满的综艺感成功逆袭,赢得大家的关注。

  近日何炅携手90后小鲜肉王嘉尔主持的一挡综艺节目《拜托了冰箱》在腾讯视频热播,由于王嘉尔对于中文的理解还不够透彻导致状况百出,笑料不断,何炅与王嘉尔的鸡同鸭讲!正是由于这种语言的差距才会让节目更有趣味,无论是长相还是个头王嘉尔绝对是最佳男票。

王嘉尔综艺节目上表现

王嘉尔综艺节目上表现

  说道小鲜肉大家都会想起俊美的颜值,安静的美男子,但是身为新晋小鲜肉的王嘉尔在节目中居然一改常态大聊污段子简直震惊了网友们。不但现场大肆逼问郑恺跟女友同居的话题,还直言不讳的问起最近超具话题性的陈晓是否有在床上向陈妍希求婚,对各种敏感的问题可是信手拈来毫不忌讳,看的观众们也是唏嘘不已。

  在节目中王嘉尔几乎是听不懂大家说的每一句话,甚至在大家说了句子较长或者是俗语的时候,何炅就会耐心地解释给王嘉尔听。

王嘉尔综艺节目看完需要去污粉

王嘉尔综艺节目看完需要去污粉

  在何炅调侃现场厨师的时候,调侃某一厨师是和谁睡了才参加的节目,本身是调侃的潜规则现象,没想到王嘉尔直接呆萌地信以为真,甚至还说出了"睡了就可以拍了吗?"这种话来,王嘉尔充满质疑的眼神直接让观众大呼真的是自带萌点。

  王嘉尔综艺节目中搞笑事例

  A.笑点担当

  这分明是王嘉尔的中文教学课堂

  1994年出生于香港的王嘉尔,16岁时通过JYP公司在香港举办的选秀,从而前往韩国开展练习生生涯。并在2014年,以男子组合GOT7成员身份正式出道。虽然他的履历上标榜着精通多种语言(普通话、粤语、英语、韩语、法语),但实际上,看过《拜托了冰箱》,大家就会知道王嘉尔的中文大概是几级水平。

求你了我听不懂

  由于常年在韩国生活发展,王嘉尔在节目中明显表现出了一下从韩语频道切换到中文频道的不适感。但也正是他这种不懂、不知道、不清楚,为节目制造出了不少意外的笑果。首期节目,何炅介绍最近正在热恋中的郑恺和陈晓出场,“今天请来的两位嘉宾有个共同的特点,叫做‘脱光’的男人。”

  王嘉尔顿时一头雾水,对“脱光”表示出一个大大的问号。何炅这才为他解释“脱光”的另一层意思是脱离单身,单身的人也称“光棍”。王嘉尔活学活用,自称“王光棍”。没想到在随后的节目中,一度却傻乎乎说成了“我是光棒子”,成为现场笑谈。

  节目中,何炅还向王嘉尔科普了一些说出来容易引发歧义的词汇,以及对他来说属于生僻的词语,如“秋裤”。有网友称:“王嘉尔生生把节目调成了个人专属科普小剧场。”

王嘉尔要“脱光”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有位名叫田树的厨师,讲话好咬文嚼字,诗词歌赋信手拈来。每次他介绍自己准备的菜式和想法时,也都让王嘉尔很头疼,“可以说简单一点吗?”、“可以说慢一点吗?”

  B.萌点担当

  史上第一个空手翻自我介绍的主持人

  看过节目的小伙伴,不知道是否还记得,何炅介绍郑恺和陈晓的田径项目都很好时,王嘉尔曾透露:“我练过击剑,我也很厉害!”事实上,他所言非虚。

  王嘉尔出身于体育世家,他的父亲是前香港击剑队总教练,母亲是前体操名将周平。继承了父母在体育方面的天赋,王嘉尔从小击剑也是相当厉害,17岁拿下亚青赛男子17岁组佩剑个人金牌。

王嘉尔节目中疑问多多

  到了韩国发展,在组合GOT7中,他虽然不是主唱,但综艺感相比其他成员却是棒棒的。早前在韩国综艺节目中《ROOMMATE2》中,他的综艺首秀就赢得不少好评。

  如今回国挑大梁,和何炅一同主持《拜托了冰箱》,王嘉尔其实不光是笑点担当,还是萌点担当。先是自我介绍,风格就独树一帜,把出生时间报得相当详尽,“我是1994年3月28号凌晨3点出生的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嘉,你可以叫我Jackson,加二。”当何炅说道,听说你还会空手翻?他二话不说,一秒离开座位,当即给众人完美示范了一个空手翻。

王嘉尔询问伟哥在哪儿

王嘉尔询问伟哥在哪儿

  等到嘉宾出场时,他还真诚地问道:“想看空手翻吗?”不少观众表示,王嘉尔真是一个“大写的萌”。

  最近,王嘉尔把组合的冰箱也搬到了节目中。没想到何炅却从冰箱里掏出了一件王嘉尔的外套,王嘉尔解释道:“衣服上有烤肉味道,我听说放冰箱里能够去味。”众人表示很吃惊,可没想到王嘉尔幽幽地来了一句:“我也不知道,网上说的。”

  C.爆点担当

  提问犀利,把何老师都“比下去”

  相比主持经验丰富的何老师,王嘉尔就是主持界的“小学生”。不过,或许是这股初生之犊不怕虎的勇气,节目中拷问明星八卦时,王嘉尔的直接犀利甚至把何炅都比了下去。当之无愧成为了节目中的“爆点担当”。

王嘉尔询问你肾不好吗

王嘉尔询问你肾不好吗

  郑恺搬来节目中的冰箱上贴着数张女友的拍立得照片,没想说眼拙的王嘉尔竟然问出了让大家震惊的问题,“这么多女的是同一个人吗?”随即又接着劲爆提问,“这张是在床上拍的吗?”让观众感叹,何老师没敢问出口的问题,王嘉尔都承包了。节目中,王嘉尔还接连拷问郑恺和陈晓,“和女友同居了吗?”、“哥哥肾不好吗?”

  爆他人的料水到渠成,爆自己及小伙伴的料也是顺其自然。韩国男团成员向来对恋爱史绝口不提,但王嘉尔却在节目中自曝“我也恋爱过”。节目中说到同组合成员时,他也化身“揭秘小能手”。

肾还行吗

肾还行吗

  王嘉尔自嘲大象腿,不过却夸赞同组合成员BamBam腿细且长,“他的脖子以下全是腿”,每次拍照都是画报风格。但夸完他的外表之后,他又直言:“每次和BamBam出去,他都不带钱,都是我带钱,我给钱。”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