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泰熙个人资料 金泰熙简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9 00:14:5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泰熙,韩国女演员,凭借《天国的阶梯》走红,获得过最佳女演员奖,最新作品是电视剧《龙八》。这是一位不断上进,且外形靓丽多才多艺的女子。

 金泰熙个人资料  金泰熙简介  金泰希(Kim Tae Hee),1980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是演艺圈内少数拥有高学历且非戏剧科班出身的演员。

  2003年凭借《天国的阶梯》走红。

  2004年主演电视剧《爱在哈佛》,获得百想艺术大赏女子人气奖和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及人气奖。

 金泰熙个人资料  金泰熙简介  2006年主演电影《中天》,获得百想艺术大赏电影部门女子人气奖。

  2009年金泰希主演电视剧《IRIS》,获得KBS演技大赏女子优秀演技奖及最佳情侣奖。

  2013年,金泰希主演SBS古装爱情励志电视剧《张玉贞》。

  2014年,金泰希参演中国电视剧《书圣王羲之》。

  2015年凭借电视剧《龙八》获得2015年韩国电视剧大奖女子最优秀奖和SBS演技大奖迷你剧最优秀女演员、十大明星奖等奖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