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 万国鹏张予曦“返校”显亲昵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22: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张予曦和万国鹏在一起了?这条消息一经发出,便引来了许多网友的热议。自从王思聪和张予曦分手后,张予曦就备受网民关注。对于万国鹏张予曦是否真的恋爱了,来看看下面报道。

 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 万国鹏张予曦“返校”显亲昵

  《一年级大学季》里虽然主打素人学生,但我们依然看到了几幅熟悉的面孔,一个是“国民老公”王思聪的前任女友张予曦,一个是已经在电影《我是路人甲》中有着出色表现的万国鹏。有趣的是,早在之前就有微博大V爆料,目前万国鹏和张予曦很有可能在交往。

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 万国鹏张予曦“返校”显亲昵

万国鹏张予曦在一起了? 万国鹏张予曦“返校”显亲昵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