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神起真人秀挑战全新职业 变身老师和主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8 18:07:3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东方神起

  韩国男团东方神起的首个真人秀节目《东方神起的72小时》将于4月30日播出。

  SM娱乐方面11日表示,东方神起的首个真人秀节目《东方神起的72小时》将于4月30日起在每周一至周三上午11时(韩国时间)公开,并将于5月7日起在每周一晚8时(韩国时间)通过XtvN频道与电视观众见面。允浩和昌珉将在节目中变身幼儿园老师和西餐厅主厨,进行72小时的新职业体验,展现东方神起的全新魅力。

  另外,东方神起真人秀节目《东方神起的72小时》预告视频将在节目正式播出前依次公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小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