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秀晶崔胜贤恋情真的吗 崔胜贤说不认识郑秀晶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08 17:00: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崔胜贤是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组合成员之一,有传闻这位欧巴和郑秀晶恋爱了,而且已经是公开的秘密了,这组CP也是超级的般配的,那么郑秀晶崔胜贤的恋情到底是绯闻呢?还是炒作呢?而且就郑秀晶欧尼来说绯闻男友也是不少哟。

崔珉豪郑秀晶公开恋情

崔珉豪郑秀晶公开恋情

  崔胜贤是韩国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成员之一,出演电影《老千2》饰演高尼的侄子“大吉”一角而受到关注,随后,网上传出崔胜贤女友郑秀晶的绯闻,下面伊秀女性小编揭秘崔胜贤郑秀晶两人绯闻恋情真相……

  电影《老千2》高尼的侄子“大吉”扮演者崔胜贤女友郑秀晶的传闻备受关注,近日网上有许多关于偶像团体成员的恋情传言,令许多粉丝感到疑虑,首当其冲的便是BigBang的TOP崔胜贤和f(X)的Krystal郑秀晶被盛传正在恋爱。崔胜贤女友是郑秀晶吗?

崔胜贤女友是郑秀晶吗?

崔胜贤女友是郑秀晶吗?

  近日,以TOPandKrystal崔胜贤郑秀晶为名的话题成为了Twitter上的世界热门话题,由于此前并没有特别的新闻联系两位偶像,因此这使两方的粉丝都感到相当奇怪。

  据悉,传闻是由于韩国某媒体早前曾在报导中暗示将曝光各偶像情侣,首先有崔胜贤郑秀晶,再来是EXO成员KAI和Apink普美,而第三对将被曝光的情侣的姓名首字母分别为「T」和「S」。

  由于该媒体曾曝出少女时代Tiffany与2PMNichkhun、BrownEyedGirls佳仁与朱智勋的恋情,因此其报导马上引起各方关注,虽然消息并未到证实,但已经在各SNS上广泛流传。

崔胜贤和郑秀晶

崔胜贤和郑秀晶

  崔胜贤(Choi Seung hyun),艺名TOP,韩国男歌手,现属YG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艺人,男子组合bigbang成员之一,曾参演了一些电影电视剧,并获得了不少奖评。崔胜贤在bigbang里拥有较高人气,是众多女性心中的“Charisma”理想型。

  崔胜贤在队中担任的是Rap和B-Box,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在地下乐队担任Rap的角色,一路走来,经历了许多是是非非,却从未改变理想,对他来说,Rap就是生命中的一部分。他那低沉且略显沙哑的嗓音,仿佛为Rap而生,絮语中如泣如诉的感情,让人难以自拔。

崔胜贤

崔胜贤

  作为引领韩国K-Pop时尚潮流的崔胜贤郑秀晶,无论在衣着还是发型上,都以极具个性的前卫造型引发一波波的时尚热潮。

  崔胜贤在整个团队,既是搞笑担当,也是最最亲切让每一位成员都十分喜爱的大哥,并不是只是拥有像人们所看到的Charisma外貌,早期在《每天每夜》节目中也得到了“并不是耍酷”和“2011年搞笑达人”的认可称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