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曝离婚?知情人:张靓颖冯轲早已分居至今未领证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8 16:52: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靓颖、冯柯

文雅朋友圈截图

  10日,音乐人文雅的朋友圈截图在网络流出。截图中写道“祝你幸福,你值得更好的。”疑暗示张靓颖离婚。据新浪娱乐独家联系到一位跟音乐圈联系密切的资深人士,对方透露,文雅这条朋友圈发自两个月前,当时张靓颖的确和冯轲发生了严重矛盾,靓颖去闺蜜文雅处寻求安慰,文雅因此发了这条朋友圈。至于张靓颖和冯轲目前的感情状况,据新浪娱乐求证知情人士,两人在去年十月份后就已分居,有消息称张靓颖已经独立在为其演唱会做准备。但亦有消息表示,两人事业一路相扶走来,一时之间很难分开,因此不排除挽回可能。另网络也有说法称二人虽然举办了婚礼,但因为家人缘故其实至今尚未领证。据新浪娱乐早前采访张靓颖母亲时,对方也的确提过户口本在她手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