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悼念李大为导演:感谢留下大家青春的回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08 10:1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李大为导演

刘亦菲《金粉世家》剧照

  4月10日晚,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发出讣告,导演李大为因患胆管细胞癌于2018年4月10日19:20分在北京清华长庚医院逝世,年仅47岁。李大为代表作《金粉世家》的演员董洁、陈坤、迟帅等纷纷发文悼念。今日凌晨,剧中主演刘亦菲也发微博悼念,称“谢谢你留下了大家青春的回忆 ”。

  刘亦菲发文称:“才听到大为导演离世的消息 愿你在天堂安好 十几年前的画面浮现眼前 谢谢你留下了大家青春的回忆 我们会永远记得 ”。

 

  15岁时,刘亦菲凭借出演《金粉世家》里的“白秀珠”走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