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泰熙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金泰熙整容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08 09:33:3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rain的女友金泰熙自被曝光恋情后,就一直饱受争议,尤其是有关她整容的传闻,更是满城风雨有板有眼。她到底整容了没有?我们看一组照片就有答案了。

 金泰熙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金泰熙整容了吗?  近日,因出演韩剧《龙八夷》而备受关注的金泰熙再次获得了大家关注,《龙八夷》曝出了金泰熙早年青涩的照片,引起热议,曝金泰熙整容前后对比照。

  SBS电视剧《龙八夷》方面在本月20日通过官方Facebook公开了主演金泰希十二年的美貌演变史。而金泰希从出道开始不曾改编的美貌也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金泰熙整容前后对比照片  金泰熙整容了吗?  在2003年播出的《天国的阶梯》、2004年的《爱在哈佛》中,金泰希稍显稚嫩的样子,展现了清纯魅力。

  而在2013年播出的史剧《张玉贞》中,金泰希诠释朝鲜时代的女性。白皙透亮的皮肤、清晰鲜明的五官,仿佛岁月逆行一般,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